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否认俄罗斯拟重建克格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5:51 来稿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6日消息,俄总统普京昨天否认俄罗斯正准备通过合并现有情报机构重建一支与前苏联时期的克格勃(KGB)类似的警察部队。

  自前苏联解体之后,克格勃就被一分为二,分为联邦安全局(FSB)和外事情报局,前者主要负责俄国内的反情报事务,普京在当选总统之前曾担任过FSB的局长。普京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我们没有必要继续讨论有关俄罗斯准备将联邦安全局与外事情报局合并,重建克格勃的传言,而应该尽量避谣,克格勃这种权力过于集中的情报机构不利于俄罗斯安全事务的开展。”(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普京强调发展俄罗斯军力 (2000/07/26 08:37)
图文:普京八国峰会期间空手道显身手 (2000/07/24 09:11)
八国峰会:普京成大赢家 (2000/07/24 06:15)
综述:普京成为北京最“热”人物 (2000/07/20 04:34)
普京称朝鲜同意放弃导弹研制计划 (2000/07/19 22: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