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哥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和谈未能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6: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日内瓦7月26日消息: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游击队“民族解放军”在此间举行的和谈今日结束。谈判没有 就在哥伦比亚北部建立和解安全区以及释放人质等问题达成协议,但双方同意继续谈判。

  哥伦比亚内战始于1964年,成为南美洲历时最长的内战。去年,哥政府与反政府游击队“民族解放军”进行 和谈,但未达成一致。后因该组织不断制造绑架事件,政府中断了同其一切接触。今年6月,哥政府宣布承认这一组织的政治 地位,并恢复了同它的谈判。

  据新华社报道,哥伦比亚国内右翼游击队组织与第二大反政府游击队“民族解放军”之间最近爆发的武装冲突给 和谈带来了不利影响,使哥政府寻求释放去年4月被“民族解放军”绑架的5名人质的努力遭到失败。不过“民族解放军”2 5日还是释放了一名人质,并称此举是出于人道主义原因。

  来自哥政府、反对党、反政府游击队、社会各界以及被绑架人质的亲属共80多名代表参加了谈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