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众议院将发表支持朝鲜南北首脑会晤决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8:2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韩国媒体7月26日报道:今天在美国众议院亚洲太平洋小组委员会中全体一致通过了支持南北首脑会唔的决议案。

  作为着眼于朝鲜半岛永久和平的历史事件,美国众议院亚太小组委员会对本次南北首脑会晤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期待着韩朝双方未来能以交流和合作为基础,寻求相互的信认并最终实现朝鲜半岛的统一。

  下院议员海斯丁斯说:“南北首脑会唔并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会谈,而是为了构筑朝鲜半岛的永久和平而进行添砖加瓦的一项事业。”

  决议案肯定了在本次首脑会唔中,朝鲜态度发生的积极变化。但同时敦促朝鲜确实履行冻结核试验计划的条约并停止出售导弹。

  海斯丁斯:“我们期望着朝鲜停止出售导弹并冻结核开发计划。”

  亚太小组委员会还认为在朝鲜半岛的安全和防止大量规模杀伤性武器继续增加方面,今后美国起着积极的、建设性作用。为了和民主党交换意见,这个决议案的发表时间已经稍微向后推了一下,由于它充分反映了两党的立场,所以实际上这个决议案将被确定为众议院的决议案。

  本次在小组委员会中全体一致通过的,支持南北首脑会晤的决议案,经过国际关系委员会认定后,预计将在本月内上交众议院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表示将先易后难地履行《南北共同宣言》(2000/07/25/ 00:08)
韩朝外长将首次举行正式会谈(2000/07/22/ 03:16)
朝韩双方离散家庭团聚作准备(2000/07/21/ 10:47)
金大中表示要全面推进同朝鲜的和解与合作(2000/07/19/ 08:52)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