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协和飞机撞向我住的宾馆--英国女游客讲述逃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20:28 来稿


侥幸生还的爱丽思

  21岁的英国旅游者爱丽思-布鲁克林在法航协和飞机坠毁时住在被撞毁的旅馆二层,她及时跳到窗外而幸免遇难,只是胳膊被烧伤,但很害怕。她的父亲称之为“奇迹脱逃”。

  爱丽思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回忆了当时的情景:“我跑进我的卧室,打开门后发现到处都是火,我便冲向窗户。”

  “我向外望去,看到前台服务生就在下面的停车场内。他说:‘你必须跳下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感到害怕,也就那么跳了下去。随后我光着脚穿过草地,我的鞋子落在房间里了。我试图叫住过往的司机,但是最后发现还只是自己一个人。”

  “压根就看不到飞机,我所看到的只有爆炸和火焰。”

  最后还是当路边的司机说协和飞机撞进旅馆,爱丽思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当时想:‘天啊,我真幸运。’”

  她补充说,如果当时是在另外的房间中,也许就不会活着出来了。

  “幸运的是当时在旅馆里没有多少人,我知道那里的职员很多。”

  “我走出旅馆后,发现到处都在起火,我什么都看不见。我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说:‘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爱丽思的父亲描述说,当时,她正给在伦敦工作的姐姐娜塔丽打电话,突然一声巨响,紧跟着电话信号中断了。

  爱丽思-布鲁克林是剑桥大学学生,学习包括法语在内的现代语言。在过去一年中,她在巴黎当导游。爱丽思很快将回来开始其第四年学业。她在法国的生活是学业的一部分。

  事发当天,她正在旅馆等一队英国学生。她父亲说:“娜塔丽打电话告诉我们消息后,我们很着急,但是过了一会,爱丽思打电话说她没事。她说她听到了爆炸声并听到楼下的服务生尖叫着让所有人快出去。她昨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被允许出院了。”

  娜塔丽正前往巴黎去陪伴爱丽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协和客机黑匣子部分破解 飞行员曾报发动机空中熄火(2000/07/26/ 20:25)
法航协和客机将继续停飞(2000/07/26/ 20:15)
法航透露:失事客机曾因发动机故障推迟起飞(2000/07/26/ 19:44)
图文:施罗德对法航客机失事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2000/07/26/ 19:37)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