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名英国空难调查员已经抵达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0:13 来稿

  三名英国空难调查员已经到达法国,帮助法国官方进行调查。

  英国民航总局的一位发言人称,在法国有关当局找到确实的证据之前,就对英国的协和式飞机有所动作,是一种“不恰当的行为”。

  周一,媒体曾披露,英航的协和式飞机机翼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了“微小的”裂缝,而法航也宣布在其六架协和式飞机当中,有四架也存在同样问题。

  但是几位航空方面的专家称,裂缝只是巧合,不足以导致坠毁,引擎问题的可能性更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居民反对英航协和式飞机恢复运营(2000/07/27/ 00:12)
英航协和式飞机恢复运营并安全着陆(2000/07/27/ 00:09)
法航协和飞机坠毁前曾试图前往附近一机场(2000/07/27/ 00:03)
法航空难遇难者家属飞往巴黎(2000/07/27/ 00:01)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