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航空难死者国籍已经全部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1:05 来稿

  当地时间26日消息:法国政府已经派遣官员专门负责从亲属那里收集遇难者的信息,以期能早点结束可怕的尸体辨别工作。目前,机上乘客的国籍已经确定,机上109名遇难者包括96名德国人、2名丹麦人、1名澳大利亚人、1名美国人和9名法国机组人员。另外,地面也有4人死亡。

  26日,法航协和飞机失事中丧生的113人中的55具尸体运抵巴黎,法国政府领导人和心理学家对死难者家属表示了慰问。只有那些在事故中保存比较完好的尸体被运进了法医机构进行确认,尚有一半多的遇难者仍留在事故现场。

  医生和救援工人仍在进行着试图将遇难者残缺不全的尸体拼凑起来的工作,大部分尸体都烧焦和破碎了。

  法国总统希拉克出席了一个哀悼死难者的仪式。早些时候,他曾发誓说将尽一切努力弄清事故的真像。德国运输部长克里姆特在戴高乐机场临时搭建起来的救援中心里看望了死难者的家属。中心里约有100名心理学家、精神病专家和各个宗教的神职人员,还有许多航空公司的人员,他们都是来向遇难者亲属提供各种帮助的。据称,中心的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

  但是这里的工作人员说,除了表示哀悼外,很难再对遇难者的亲属说些什么。他们此时很需要与心理学家谈谈。法国将向遇难人数最多的德国人提供这种帮助,之后德国也将组织类似的服务。当地政府说,还会有许多遇难者的亲属将赶来,一些人已决定从德国驱车前来。(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航协和式飞机坠毁全过程(附图)(2000/07/27/ 00:40)
三名英国空难调查员已经抵达法国(2000/07/27/ 00:13)
英国居民反对英航协和式飞机恢复运营(2000/07/27/ 00:12)
英航协和式飞机恢复运营并安全着陆(2000/07/27/ 00:09)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