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政府举行仪式悼念法航空难死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3:31 来稿

  柏林当地时间七月二十六日,为了悼念在法航班机失事中遇难的人们,德国政府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悼念活动,并将七月二十六日订为悼念日。

  德国内务部长奥托-西莉和柏林市长艾伯哈德-迪普根宣布,德国所有的官方建筑都要降半旗为死者致哀。据悉,此次失事的法航班机中有九十六名乘客是德国人,其中大部分来自德国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他们在飞机失事中全部遇难。

  此前,德国总理施罗德在汉诺威的死难者家属安抚会上曾表示,“整个德国都为此而难过,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对死难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据悉,在九十六名死难者当中有一家人是来自慕尼黑的宝马汽车公司,这家的男主人五十七岁,他的妻子三十六岁,两个孩子分别只有十岁和七岁,与他们一同遇难的还有他的岳父。

  在飞机失事后的第二天,德国当局和法航公司立即组织了死难者家属前往失事地点,他们乘坐法航的特别航班抵达巴黎,并由专门的医生陪护。德国交通部长雷恩哈德-克利姆特表示,尸体辨认工作将会十分艰难,可能要花很长的时间。(王  羽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航协和飞机有可能于几天后恢复正常飞行(2000/07/27/ 03:23)
法航客机“黑匣子”将于27日全部破解(2000/07/27/ 02:41)
专家认为引擎故障是法航飞机坠毁的罪魁祸首(2000/07/27/ 02:32)
法航失事飞机2号引擎起飞之前刚刚进行了维修(2000/07/27/ 01:59)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