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述评:欧洲进入空难高危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31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27日消息:法国航空公司一架协和式客机前日起飞前起火,造成百多人丧生,而法国航空局早在本年初已发出警告,西欧未来十五年进入空难高峰期。

  据英国《观察家报》一月底报道,法国航空管制部门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去年西欧上空民航客机险告相撞的次数,比前年增加五成,其中夏季空运高峰期更达到平均将近每日一次的破纪录程度。

  往来英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和瑞士的航班皆经法国上空,使法国成为西欧民航最繁忙的空域。报告指来往英国和西班牙之间的航线,是其中最危险的。

  法国航空控制员去年平均每日要处理多达三百七十班往还这条航线的航班,比一九九八年增加百分之三十六。德国与西班牙之间的航班增加幅度更大,去年比前年增长百分之三十八,飞经法国上空的每日平均数高达三百四十班。从去年六月至十月,仅法国上空有案可查的险告相撞事故,有八十次之多,比一九九八年同期猛增一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航失事飞机乘客身份辨认工作紧张进行(2000/07/27/ 07:06)
法航客机失事前的最后飞行录像被公开(附图)(2000/07/27/ 06:35)
法航空难调查人员对二号发动机进行详细调查(2000/07/27/ 06:33)
图文:法航客机坠毁现场一片狼藉(2000/07/27/ 05:25)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