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黎空难:愁云惨雾笼罩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消息:德国周三在汉诺威为巴黎附近法航协和式客机空难死者举行宗教悼念会,总理施罗德出 席了悼念会并发表讲话。周二的空难造成九十六名德国乘客死亡,事件令德国举国陷入震惊和悲哀的状态。

  施罗德以颤抖的语调说,坠机事件令全国上下感到震惊,大家对死者表示哀悼,对死者家属寄予同情。

  大约三百五十人出席悼念会,不少人在会上落泪痛泣。

  德国有关旅行社已经安排死难者家属前往巴黎,巴黎航空公司亦为他们安排特别班机。当局还在机场附近设立危 机处理中心,安排心理专家、顾问和医生照料死者家属。

  另讯,据坠毁客机机师的朋友说,机师马蒂是位体育运动健将,并且是法国首位驾驶风帆横渡大西洋的人。

  五十四岁的马蒂在事故发生时,努力避免飞机撞入附近小镇民居,死在驾驶舱内,被当地人民称为英雄。

  他一九六九年开始驾驶飞机,去年夏天成为协和式客机机师,之前曾任A340空中巴士客机机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