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皮诺切特体检上瘾 法院偏不答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36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智利最高法院前天拒绝了皮诺切特代理律师提出的对他重新进行体检的请求。

  早些时候,皮诺切特的律师说,他的身体状况不适于出庭受审,因此需要重新体检。因为按照智利法律,精神不正常的人可以免于受审。

  目前,皮诺切特正受到多项指控。其中,最关键的一项控罪是指控他曾经卷入所谓的“死亡大篷车”的罪行。“死亡大篷车”是指1973年10月智利军方的一支突击队横扫全国,追杀反政府组织的成员。据信,这支突击队杀死了至少72人。(捷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皮诺切特是否有豁免权 智利法院下周见分晓 (2000/07/22 11:25)
智利最高法院开始审理皮诺切特上诉案 (2000/07/20 12:45)
智利举行听证会决定是否取消皮诺切特特权 (2000/07/19 14:29)
皮诺切特回国后首次公开露面 (2000/06/17 15:22)
皮诺切特向智利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2000/06/11 08:0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