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布什选错了人?美报披露切尼女儿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58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消息,同性恋昨天成为美国总统竞选中的一个焦点问题,因为据媒体透露现与小布什搭档竞选新一任总统和副总统的迪克-切尼竞然有一个女儿是同性恋。

  曾担任过国防部长的切尼有两个女儿,这次被曝光为同性恋的是他的小女儿。据称切尼之所以在1996年决定不竞选总统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保护小女儿玛丽的这一隐私。为此,民主党的批评人士可有了话柄,他们昨天表示,玛丽小姐的性取向显然与其父亲未来的上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小布什的政治观点不符,后者最近刚刚在一次集会上向保守派的支持者表示,如果他当选下一任总统,他不会任命任何同性恋官员。

  透露上述消息的媒体是一家专门登载小道消息的互联网网站,该网站称玛丽小姐在此之前一直在一家酿酒公司担任公关经理,主要负责同性恋事宜。另外,在去年接受名为《女友》的同性恋杂志的采访时,玛丽被邀请就哪能些公司为同性恋工人提供了最佳的工作环境发表自己的看法,玛丽当时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这家酿酒公司工作,是因为她知道有一些女同性恋在这里工作得很舒心,这里的性取向环境较为宽松。

  由于女儿的性取向,父女两人在切尼在担任国防部长期间就有矛盾。一向非常保守的切尼反对同性恋士兵参军,但作为父亲,他并未对女儿有丝毫歧视,而是一直采取容忍的态度。目前尚不知切尼的夫人对女儿身为同性恋有什么看法,但据称她较之切尼更为保守,而且切尼夫人还曾经发表过多篇有关建立正常的性取向以及家庭伦理道德方面的文章。(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切尼:一个冷静果敢的政治家 (2000/07/26 22:44)
布什宣布切尼为竞选伙伴 (2000/07/26 15:45)
布什新搭档切尼:前途与“钱途”不可兼得 (2000/07/26 14:29)
小布什挑选切尼作为竞选搭档 (2000/07/26 06:27)
有消息称切尼接受小布什邀请做他的竞选伙伴 (2000/07/25 21:45)
小布什确定前国防部长切尼作为竞选搭档 (2000/07/25 08: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