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朝鲜首次出席第七届东盟地区论坛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2:37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曼谷7月27日专电(记者许钺乃 黄勇)第七届东盟地区论坛会议27日上午在曼谷开幕。朝鲜作为东盟地区论坛的新成员首次出席会议。

  本届论坛会议将主要讨论亚太地区的安全形势、地区政治与安全合作、东盟地区论坛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中国外长唐家璇在会上就亚太地区的政治和安全形势、如何促进亚太安全的积极因素以及东盟地区论坛应发挥的作用等问题阐述了中国的立场和观点。

  来自东盟地区论坛23个成员的外长或代表出席了会议。目前,东盟地区论坛的成员有东盟10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在内的东盟10个对话国、巴布亚新几内亚、蒙古和朝鲜。

  东盟地区论坛是根据1993年在新加坡举行的第26届东盟外长会议的决定而设立的,是本地区最大的政府间安全对话的场所。论坛每年举行一次会议。(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朝鲜外交实现新突破 加拿大与朝鲜将建交(2000/07/27/ 08:39)
俄政府宣布:金正日同意回访俄罗斯(2000/07/26/ 19:40)
美国国务卿周五与朝鲜外长会晤(2000/07/26/ 13:52)
朝鲜批评日本继续使用“北朝鲜”称谓(2000/07/26/ 05:33)
朝鲜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