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众议员披露前FBI头子曾为黑手党效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6:56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消息,美国俄亥俄州民主党众议员詹姆斯-特拉夫肯特近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专访时曝出惊人内幕,他指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处长斯坦利-皮特森曾为黑手党做事,而且还从该恐怖组织领取薪水,但FBI和美国司法部却对此熟视无睹。

  特拉夫肯特本周二晚上在福克斯电视网节目中称:“我手里掌握有确凿证据可以证明FBI前官员曾参与俄亥俄州的黑手党组织,但FBI及司法部从未对皮特森等人进行过调查,事实上,皮特森正是在黑手党的干预下才被任命为俄亥俄州Youngstown市的警长的。而且,除皮特森以外,还有三名FBI特工的名字已被列入了黑手党的工资单,但有关司法机构却对此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

  特拉夫肯特本人于1982年因为被控收取了来自两个恐怖组织、价值16.3万美元的贿赂而被捕,目前他还被指控在过去的7年间收取了其他贿赂,但曾担任过多届众议员的特拉夫肯特对这些指控矢口否认,并称将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1982年,联邦调查局任何几盘录像带指责特拉夫肯特与黑手党头目达成私下交易,允许黑手党从事非法活动,作为交换条件,自己得到大笔的贿赂,但最终特拉夫肯特为自己辩护后胜诉,当时俄亥俄州Youngstown市的治安长官也称特拉夫肯特是潜入黑手党组织的独立调查人员,希望能够将该组织的内幕揭露出来。同时,这位治安官员还指责其他政客,其中最主要的就是FBI前处长、当时任Youngstown市警长的斯坦利-皮特森相互沟结和收授恐怖组织的贿赂,却将脏水泼在特拉夫肯特的身上。

  特拉夫肯特表示,他将借即将开始审理的相关案件来向世人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此外,特拉夫肯特还特别指责司法部在有关皮特森的问题上态度不够强硬,声称该机构完全是出于担心遭到黑手党的报复而不敢调查皮特森。他在新闻节目中说:“当时司法部的官员们口口声声要我准备足够的证明材料,但当时我根本就没有时间整理那些证据,他们不过是故意为难我罢了。现在好了,我终于有机会与他们对簿公堂了。”

  在新闻节目中,两位主持人请特拉夫肯特就上述事件的详细情况做个介绍,但特拉夫肯特却反问道:“我当然可以在媒体上公开任何细节,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司法部可以对媒体颐指气使,所有的美国公民在司法部官员面前都会感到害怕。现在是给这种现象划上句号的时候了,也许比起司法部这一国家机器而言,我只是一届草民,但我将尽力保护的权益。”(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球电子邮件都受FBI监视 (2000/07/13 14:19)
美核机密案追踪 FBI“瞄准”几十人 (2000/06/20 13:11)
黑手党掠取美元5000万--美国证券诈骗大揭秘 (2000/06/22 10:40)
美黑手党网上操控股价 (2000/06/17 16:02)
黑手党染指美历史上最严重的金融诈骗 (2000/06/16 13:4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