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法航空难调查小组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2:40 来稿

  当地时间7月27日消息:法国当地时间27日晚上7时左右(北京时间28日凌晨1时),法航空难调查小组(BEA)公布了空难的初步调查结果。空难事故调查人员表示,失事的法航协和式客机在飞行过程中左弦的两个引擎都出现了故障。

  调查小组解释说,协和飞机的飞行员在飞机起飞后曾向塔台发出信号说,靠近机身内侧的2号发动机熄火。在飞机突然向左转向时,机长又补充说,“靠近机翼的1号发动机也失去了推力”。协和客机起飞后的录像也表明,在飞机起飞后不久便至少有一个发动机引擎冒出了长长的火焰。

  调查小组官员还表示,通过调查失事飞机起降滑轮残骸发现,协和客机在起飞后,机组人员曾试图收起飞机起落架而未能成功。

  此份调查报告是法国官方首次承认该架客机的两个左侧发动机均出现了故障。此前法航和官方都只曾表示只是左侧的2号发动机在飞机起飞后出现了故障,并引起了大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法航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公布(2000/07/28/ 01:38)
德国失事客机遇难者家属抵巴黎(2000/07/28/ 00:46)
法航失事飞机的第二只黑匣子已经被破译(2000/07/27/ 23:01)
协和客机证实因第2号引擎着火失事(2000/07/27/ 17:58)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