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评论:协和飞行员面对的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5:45 来稿

  飞行专家评论说,由于飞机刚一起飞时,左侧两部发动机就出现故障,并且飞机起落架无法收回,法航协和式飞机飞行员实际上面对的是一项无法完成的任务。

  法国事故调查局(FAIB)证实,飞行员克里斯蒂·马迪在起飞后曾向塔台报告,2号引擎损坏,1号引擎也两次失去动力,起落架也无法正常收回。互联网航空新闻编辑达利评论说:“你只有技术超群,否则无法成为协和飞机的飞行员。这次事故只是表明飞行员无法在这种条件下控制飞机”,“我怀疑,就是在试验飞行时也无人能在两部引擎损坏且起落架无法收回的情况下继续飞行。”

  达利还说道,法国事故调查局发布的声明并未表明引擎是造成空难的最初原因,引擎损坏也可能是由于其他未知原因造成的。协和飞机坠毁前的照片和录像显示,大火似乎是从机翼下面燃起来,而这里却不像是由引擎损坏而引发大火的正确位置。

  尽管这架协和飞机在最后一刻的经历开始渐渐明了,但调查人员却仍未发布造成此次惨剧的确切原因。

  另外,法国飞行员协会主席埃里克·德里福里还注意到,飞行员在火苗刚出现时并未收到警报。他在5频道新闻中说:“我真不明白,为什么空中交通管制员和其他人对此竟‘一言不发’”。(雨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500人参加协和空难悼念仪式(附图)(2000/07/28/ 04:38)
法航空难调查发现飞机在起飞后飞行一直都不正常(2000/07/28/ 03:46)
详讯:法航空难调查小组公布初步调查结果(2000/07/28/ 02:40)
快讯:法航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公布(2000/07/28/ 01:38)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