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参议院通过议案定于9月份投票表决予华PNTR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6:03 来稿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政府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地位的计划取得重要进展。美国参议院以86对12票通过一项议案,决定于9月份就予华PNTR进行辩论。这一动议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洛特在白宫和商界的双重压力下提出的。这一议案的顺利通过排除了参院表决予华PNTR的重大障碍。

  这一议案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洛特于26日提出的,他要求参院在结束8月份的休会后开始讨论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洛特说,这一动议纯粹是程序性的。他表示希望参院能在结束8月份休假后很快讨论和表决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他说:“当我们9月份回到国会时,它将成为我们优先讨论的问题。”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100名参议员之中有65人表示会在最后表决时投赞成票,超过通过议案所需要的五十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龙永图:中国将在近期全面结束入世谈判(2000/07/28/ 05:51)
PNTR案有望在9月份投票表决(2000/07/27/ 11:34)
中国与厄瓜多尔签署世贸双边协议(2000/07/26/ 20:27)
欧盟敦促美国国会否决制裁中国法案(2000/07/25/ 09:23)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