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黎空难:31名乘客掷硬币定生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8: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7月27日消息:谁能想到一枚硬币的正反面就能决定十七个人的生死呢,但事实正是如此。据外电报道 ,在此次法航空难事故中,由于座位有限,十四名德国乘客“不幸”地未能乘坐该航班,奇迹般地逃过大难。另外十七人通过 与朋友投掷硬币拿到了机票,而最终却走上了不归路。

  负责为最后十七名乘客提供机票的旅行社业务员赫尔-斯特拉特罗普说:“此前我为三十一名乘客预订了机票, 但法航最后通知我说协和客机上只剩十七张票了,所以最后谁有幸获得这些机票都是由三十一名相互非常熟悉的乘客自己拋硬 币决定的。”

  据称,在遇难的乘客当中,有一对近七十岁的夫妇,他们在拿到最后两张机票时还开玩笑地说,真是老天有眼, 他们已为这次旅行等了一辈子,因此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协和客机的超音速是什么感觉。

  这位业务员表示,此次空难给这些遇难乘客所住的小镇带来了巨大的悲痛,因为大家都彼此熟知,谁也没有想到 有幸坐上协和客机的朋友竟会落得这种悲惨的结局。当地官员表示,他们将尽快与那些已乘其它客机安全抵达纽约的游客取得 联系,看他们是否打算取消这次旅游计划,立即返回家乡参加朋友的悼念活动。目前,小镇上的所有公共建筑物上的国旗都降 半旗致哀,所有的教堂一早就打开大门,为那些希望能够为自己的亲友表达追思的居民提供一个安静的场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