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黎空难:失事调查可能需要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7月27日消息:来自法航的最新消息称,有关失事的协和客机的调查结果短时间不会出来,相关的调查 可能要持续数月之久,最终的结论可能推迟到明年发布。

  外电引述负责调查此次飞机失事的塞诺特检察官表示,调查小组不会急于发表调查情况,也不会为调查设定最后 期限,一切都要根据实际情况。目前,英国航空公司已经要求法航尽快拿出调查结果,并希望法航能够先将飞机两个“黑匣子 ”中储存的信息通报给英航。

  另据报道,调查人员星期四完成了阅读该机黑盒资料的工作,并开始找寻线索,以找出该机四个引擎其中一个发 生爆炸的原因。法国运输部拒绝估计此项工作需时多久,并称该班机的飞行资料黑盒中有六百项参数需与记录机师知悉一个引 擎发生故障之谈话录音副本对照。法航称,机师马蒂在飞机停在跑道上等候起飞时曾要求更换减慢飞机着陆速度的反推力装置 内一个失效部件。维修工作花了半小时。法航发言人说,现时没有证据显示坠机事件与维修工作有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