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四万华人将获印尼国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雅加达7月27日消息:新华社转引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司法部廿六日说,根据一九九五年颁布的 一项总统令,约有十四万居住在印尼的无国籍华人将在今年内获得印尼国籍。

  司法部说,一九九三年登记的在印尼的无国籍华人有二十万零八千八百二十人,其中十四万五千零七十人已经申 请加入印尼国籍。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三万九千七百八十八人获得批准,三千九百七十四人因手续不全尚未批准。

  司法部表示,现政府希望加快对所有生活在印尼的无国籍华人的处理进程,使他们在今年十二月底之前获得国籍 。

  印尼华人的无国籍问题是六十年代因印尼政府取消双重国籍开始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园拒发华童午餐 纽约华人向市长投诉 (2000/07/28 10:24)
马来西亚副教长呼吁华人向摇头丸说不 (2000/07/25 10:36)
纽约警察作风凶悍 华人遇检小心应对 (2000/07/20 13:29)
华人首任渣打银行香港区总裁 (2000/07/19 11:20)
澳洲两华人涉嫌偷运人口案遭检控 (2000/07/18 11: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