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对巴以将恢复和谈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7月27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洛克哈特27日对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分别宣布将在本 月30日恢复和谈表示欢迎。

  洛克哈特说,刚刚结束的巴以美戴维营三方首脑会晤取得了进展,但是仍有许多艰苦的工作要做。以巴双方越早 恢复和谈越好。

  洛克哈特还重申,美国不希望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像他坚持的那样在今年9月13日宣布建立巴勒斯坦国。 他说:“美国反对任何一方采取单方面的行动。克林顿总统认为,巴以都不能百分之百地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要达成协议 ,双方必须作出体面的妥协。”

  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26日晚间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证实,他和以方谈判代表将于30日恢复 磋商。他说,巴以双方在戴维营会谈中已解决了80%以上的问题。因此,他相信双方在9月13日之前能够达成协议。

  另据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斯内和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拉希姆26日晚在以色列和加沙之间的一个边境检 查站进行了会晤。斯内在会晤后表示,戴维营会谈并没有破裂,只是暂停而已。

  巴以美三方领导人从本月11日起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举行会谈,以便为结束巴以长达52年的冲突达成一项 框架协议。但由于巴以双方在耶路撒冷地位问题上没能弥合分歧,会谈于25日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