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9月将试行吸引有创意企业家移民英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02 华声报

  华声报讯:英联邦移民事务次官罗查女士和贸工部次官约翰逊日前宣布,将从9月4日起试行吸引有创意的外国企业家来英国的计划。

  据星岛日报报导,“创新者”计划将给那些根据现有规定不能取得企业家签证,但会给英国带来经济利益的人士提供进入英国的途径。

  罗查女士表示,实行鼓励有创新的业务想法和有价值技能的人士来英国的移民政策是十分重要的。许多这样的人士到英国来将会给英国经济带来巨大的好处,但却受到现有规定的限制。

  根据新计划申请来英国的人士得提出商业计划和支持性的材料,审批程序将是严格而又灵活的。与现有的企业家定义不同的是,新计划并不要求申请人个人投资。

  新计划没有最低投资额的要求,可以由第3方提供资金,而对其潜在的经济好处的评估是新计划的核心内容。

  约翰逊表示,试行计划对英国来说是一件大好事。英国需要吸引有才能的电子业和其他新技术领域的企业家来英国设立业务。这样的计划将加强英国在国际人才争夺战中的地位,使英国成为高科技企业家可选择的地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议员提案建议修正96年移民法 (2000/07/28 09:02)
移民加拿大要参加面试或考英文作文 (2000/07/25 10:12)
英国拟仿效加拿大吸纳经济移民 (2000/07/24 11:30)
吸取偷渡客惨死教训 英准备放宽移民政策 (2000/07/24 11:1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