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振伟等众议员联署促李文和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吴振伟与6位国会议员日前一起去信司法部长雷诺,对华裔科学家李文和被长时间拘押提出质疑。

  据星岛日报报导,吴振伟说:“李博士有罪还是无罪要由法庭来决定,然而,此时此刻,我质疑他被拘押的时间与他被指控的罪行是否相称。”

  吴振伟在信中表示希望雷诺能亲自关心这件事情。吴振伟以国会亚太裔党团副主席的身份签署了这封信,签名的议员还有国会亚太裔党团主席安德伍德,国会众议员贝塞拉(加州)、安伯克劳比(夏威夷)、明克(夏威夷)、兰托斯(加州)和法里奥马维加(美属萨摩亚)。

  信中说,“这一案件对于关注美国法律程序以及关注美国国家安全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作为国会亚太裔党团成员,我们希望您能亲自向我们说明李文和案的最新情况。”

  李文和于去年12月10日被逮捕,他一直被关押在单人牢房中,其家庭成员每星期只允许有一小时探视时间,出牢房放风时要戴械具。7位议员的信中说,“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并没有因为李博士被拘禁而消失。”

  雷诺曾于今年4月就李文和案向国会亚太裔党团作过说明。亚太裔党团的成员们认为,现在应该请司法部关心李文和的处境,李文和现在所受到的对待是不恰当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旧金山华促会筹款登广告声援李文和 (2000/07/27 10:27)
美国媒体报道李文和之妻服务中情局 (2000/07/25 09:05)
续闻:李文和再次申请保释 (2000/07/24 11:28)
李文和案始作俑者出事:叫嚣有人窃密原是贼喊捉贼 (2000/07/21 16:00)
美国联邦法官驳回李文和上诉 (2000/07/20 13:58)
李文和一案可能仲裁处理 (2000/07/17 08:55)
李文和律师列证据指美政府种族歧视 (2000/07/10 08:26)
旧金山华促会筹款登广告声援李文和(2000/07/27/ 10:27)
李文和案始作俑者出事:叫嚣有人窃密原是贼喊捉贼(2000/07/21/ 16:00)
美国联邦法官驳回李文和上诉(2000/07/20/ 13:58)
李文和一案可能仲裁处理(2000/07/17/ 08:55)
李文和案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