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一架飞机遭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13 来稿


图为纽约肯尼迪机场位置示意图。

  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晚10时(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10时),一名持枪名叫罗恩(Ron)的歹徒冲入纽约肯尼迪机场,劫持了一架停在该机场的跑道上的美国国民航空公司的客机,并将飞机的正副驾驶员挟持为人质。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劫持者是一名20多岁的黑人男子。他从机场的候机处直接“怒气冲冲地”冲上客机的驾驶舱。用一支9毫米口径的手枪指着驾驶员的头,将正副驾驶挟持。持枪男子冲上飞机时,机上的乘客匆忙跑出机舱,一名乘客称,劫持者曾对他大喝道:“闭嘴!”

  这名劫持者要求一名机场警察护送他安全离开飞机。一名美国国民航空公司的雇员透露,机上除了驾驶员外,没有任何乘客。这架航班号为19的飞机目的地是拉斯维加斯。

  目前,机场的紧急行动部队以及联邦调查局行动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国民航空公司截止目前还没有对这起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美国国民航空公司从1999年5月开始营业,总部设在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主要经营拉斯维加斯到美国各大城市之间每天的航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