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讯:纽约肯尼迪机场被劫持飞行员已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46 来稿

  美国时间7月27日晚消息,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被挟持的飞行员已经被持枪歹徒释放。

  据报道,歹徒希望通过被释放的正驾驶员,向有关方面传达他的“要求”。

  目前,一支拆弹小分队已经赶到现场。但还不清楚被劫持的客机上是否安有炸弹。与此同时赶到现场的还有阿根廷驻纽约领事馆的一名副总领事。据称,劫机男子要求与领事馆的有关官员对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一架飞机遭劫持 (2000/07/28 12:1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