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撤销对传媒寡头古辛斯基的犯罪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27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传媒报道,由于证据缺乏,对于俄罗斯传媒寡头古辛斯基的犯罪起诉终于落幕。

  今年6月,“桥—新闻媒介”公司总裁古辛斯基因涉嫌欺诈政府公款多达1000万美元而被拘捕4天。俄当局在他的集团办公室内搜查到有关文件,在他获释后又多次对他传讯。

  俄通社—塔斯社援引古辛斯基律师的话说,古辛斯基于周三晚上得知对他的起诉案已结束,已于当晚立即飞往西班牙与其家人团聚。

  负责此案的检控办公室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其有犯罪迹象”。该办公室已撤销了冻结古辛斯基个人财产的法庭命令。据悉,古辛斯基案结束之时,正好是在星期五俄总统普京预备与各大商业巨头碰面商讨国内经济局势的前一天。(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普京向金融寡头开炮 (2000/07/28 13:22)
俄查封“媒体大王”古辛斯基财产 (2000/07/20 07:55)
俄罗斯大亨古辛斯基被“抄家” (2000/07/12 14:28)
人物:俄罗斯传媒大王古辛斯基(下) (2000/06/22 17:21)
人物:俄罗斯传媒大王古辛斯基(中) (2000/06/21 17:40)
俄罗斯媒体大亨古辛欣斯基向记者介绍监狱生活 (2000/06/21 05:57)
人物介绍:俄罗斯传媒大王古辛斯基(上) (2000/06/20 17:4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