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盟开始评估奥地利政治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5:34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28日消息:由芬兰前总统阿赫蒂萨里率领的一个欧盟三人专家小组,28日在维也纳开始对奥地利包括人权状况在内的政治形势进行评估。专家小组将于今年9月向欧盟轮值主席国提交评估报告。

  据新华社报道,专家小组将在奥逗留3天,除会晤奥地利总统克莱斯蒂尔、奥政府代表和奥国民议会议长菲舍尔外,还将会见在奥议会里拥有议席的4个政党领导人、宗教界代表团及工会领袖。

  今年2月,由于有排外倾向的奥地利自由党参加了奥地利新政府,欧盟其它14个成员国对奥地利实行了政治制裁。奥地利政府和各党派一直要求取消制裁。7月4日,联合执政的奥地利自由党和人民党决定,如果欧盟到今年秋天还不取消制裁,两党将就制裁问题向议会提出举行公民投票的议案。

  6月29日,欧盟成员国接受当时的轮值主席国葡萄牙的建议,同意建立一个专家小组,对奥地利政府在少数民族、难民和移民人权方面同欧洲共同价值是否保持一致、极右的奥地利自由党的政治性质变化等问题进行评估。欧盟14国将依据小组提交的报告重新研究它们同奥地利政府的双边关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盟通过保护欧元新措施 (2000/07/28 08:45)
欧盟考虑制订电子商务反垄断法规 (2000/07/26 17:29)
欧盟工业生产持续增长 (2000/07/26 09:10)
欧盟工业生产持续增长 (2000/07/25 16:40)
欧盟担心欧美重开贸易战 (2000/07/25 11: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