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新财年国防预算在参议院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6:07 来稿

  7月28日美国消息,美国参议院本日通过了2001年财年国防预算。

  美国国会参议院刚刚通过的2001财年国防预算得到了军界的欢迎,因为这个总额为2880亿美元的预算比克林顿政府提出的预案高出了30亿美元,比上年整整多出了180亿。参议院称这个预算案将有助于提高军人待遇并提高军队的战备水平。

  另据报道,美国空军官员对空军在2001财年军费中的份额感到满意。说他们的要求得到了一定的满足。空军的预算额是841亿美元,其中21亿用于改进现有飞机,76亿用于采购包括F-22在内的新飞机。

  在空军的预算中,6亿8870万美元将用于联合战斗机制开发项目,该型飞机是由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共同出资研制的。其它计划还包括花费4亿美元购买5架F-15战斗机,3亿2200万用于改进现有该型飞机;1亿2200万用于购买4架F-16战斗机,3亿900万用于现有F-16战机的改进;空军还将花费4100万美元用于改进A-10攻击机。另外,空军还计划对轰炸机进行改进,其中4880万美元用于改进B-1飞机;2470万用于改进B-2轰炸机;4250万美元用于改进B-52轰炸机。

  空军的战略空运司令部对预算也感到非常满意,因为他们得到了28亿美元用于新制订的国家防御空运基金,这项基金将用于C-17的采购与发展。其中22亿美元用于购买12架C-17飞机;还有3亿8000万用于C-135运输机的改进、9540万用于改进C-5运输机。

  空军的预算里还包括适用于采购弹药的6亿4380万美元,其中2亿1900万专门用于采购联合直接攻击弹药。(清晨)

  (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众议院通过下一年度国防开支法案 (2000/07/20 10: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