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禁止在公共场合性行为的禁令可能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04 来稿

  英国内务部门将于本周提出一项审查报告,这份引起了广泛争议的报告允许异性和同性在公共场合的性行为。这个拟议中的性侵犯法律改革建议书将取消目前对公共场合同性恋的绝对禁止。

  根据1967年的法案规定,在公共场合发生同性恋性行为,包括在洗手间里发生的,都是违法的,违反者将被处以两年监禁。而在公共场合的异性性行为被视为是对“公共尊严的侵犯”,只要证明有两人看到其行为,或是当事人已知道他们的行为可能被看到,那么就可对其治罪。新的审查报告将对性侵犯法律造成广泛的冲击。两年前,内务部门为加强对儿童和脆弱人群的保护而开始对原先的性侵犯法律进行审查。新的报告就是这项活动的结果。

  报告建议,只有当当事人能够确定他们不会对别人造成影响或侵犯时,他们在公共场合的性行为才是允许的。这对当事人的法律约束要更高一些。反对者认为这个议案可能为夜总会时的性暴露大开方便之门,比如,组织者可以煞有介事地宣称说在场的人中没有人感到不适。

  审查报告还要求强奸疑犯在证明自己无罪时必须出示充足的证据,而不能以假设其清白为依据。这项审查活动是在政府文官的指导下进行的,但是同性恋活动家以及反强奸组织的成员也进入到了核心小组中。这份长达150页的审查报告将于周五公布。(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类的性行为其实很脆弱 (2000/07/27 13:07)
调查表明:46%的青年有婚前性行为 (2000/07/12 10:37)
美国一调查称喝酒吸毒的青少年易发生性行为 (1999/12/09 01:2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