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莱尔又一秘密文件被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8:01 来稿

  7月27日英国《泰晤士报》又披露了英国首相布莱尔亲笔写的一份秘密文件,这已是最近一段时间内首相府内重要机密文件第三次被媒体披露,不过这次与前两次不同,文件涉及的是布莱尔本人对英国进入欧元区的看法,确实是重大国是,而不是如何在公众中树立自己形象的问题。那两次秘密文件被媒体披露,使布莱尔和唐宁街10号非常尴尬,他们也力图发现是否在自己的身边存在“鼹鼠”,但至今还没有结果。

  布莱尔首相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现在英国“在政治上有绝对的理由进入欧元区”,只是在经济上的理由还不够充分,因此,英国政府必须坚决、令人信服而又明确地向公众宣传这个观点。在另一份也被披露的首相顾问写的文件中,提醒英国工党政府,反对党英国保守党正在利用英国人对进入欧元区的怀疑态度而赢得威信。英国明年上半年就要举行新的国会选举,因此布莱尔及其顾问非常关心民意走向。

  在7月初,布莱尔曾宣布,他准备在2002年举行关于是否进入欧元区的民意公决,英国是目前仅有的少数几个尚未进入欧元区的国家。子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首相布莱尔密信又上报纸头条(附图) (2000/07/20 11:20)
英政府机密文件泄露 布莱尔大为光火 (2000/07/17 23:03)
布莱尔表示强烈支持英国加入欧元区 (2000/07/10 08:4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