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切尼作竞选伙伴 对布什戈尔都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9:28 来稿

  美国费城当地时间7月28日消息,在德克萨斯州州长小布什宣布挑选美国前国防部长迪克-切尼做他的竞选伙伴后,美国各界对此的评论也随之而来。其中有分析家认为布什的这一决定最终将对自己有利还是反过来有助于他的竞争对手现任美国副总统戈尔还很难说。

  分析认为戈尔可能利用这一机会来拉拢切尼反对者的选票。尽管如此,分析人士还不敢肯定切尼作为布什的竞选伙伴最终获利的是布什还是戈尔。

  为了对布什和切尼发动攻势,民主党已经罗列了切尼在1979年至1989年之间其任怀俄明州议员时在几项重大问题上的政治立场。其中包括:反对堕胎并反对成立联邦堕胎基金,反对枪支控制以及反对一项旨在敦促南非释放纳尔逊-曼德拉的决议。

  自从决定由切尼来作为自己的竞选伙伴参加竞选以来,小布什就试图以“富于同情心的保守”理论来吸引中间派和无党派人士。而戈尔则希望使布什看上去显得更加保守而不是富于同情心。另外,尽管有外界评论认为切尼是一个冷静果敢的政治家,戈尔集团还是试图把切尼描绘成一位过于保守的政客。(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布什挑选切尼作为竞选搭档(2000/07/26/ 06:27)
有消息称切尼接受小布什邀请做他的竞选伙伴(2000/07/25/ 21:45)
民意调查显示小布什与戈尔差距微小(2000/07/24/ 22:13)
美国总统大选 竞选人家人上阵(2000/07/24/ 16:55)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