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呼吁以巴双方不要单方面采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21:18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28日专电(记者楼坚)美国总统克林顿28日在接受以色列电台独家采访时表示,在戴维营会谈未能取得突破的情况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都应避免单方面采取行动,以免和平进程进一步陷入僵局。

  克林顿暗示,如果巴勒斯坦单方面于今年9月宣布建国,或者以色列对此作出过激反应,就会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

  克林顿说,尽管戴维营会谈未能达成最终协议,但他仍然深信在今年9月的预定期限前,以巴双方能够就巴勒斯坦建国等一系列问题达成妥协。

  克林顿还表示,目前仍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再次召开以巴美三方首脑会谈,最终敲定和约。一旦和约达成,他有可能将访问中东地区,亲自推动和平进程。

  7月11日开始的戴维营首脑会谈未能弥合分歧而于25日结束。据宣布,以巴双方高级谈判代表将于30日恢复接触。(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林顿和阿拉法特在白宫讨论以巴和平进程 (2000/06/16 02:20)
同巴拉克在以巴谈判上有分歧 以外长考虑辞职 (2000/07/28 16:17)
以巴代表周日再会谈 (2000/07/28 08:37)
以巴峰会失败 中东和平堪忧 (2000/07/27 07:36)
图文:美国总统克林顿会见以巴双方谈判代表 (2000/07/25 02:15)
以巴会谈倒计时:巴建国、耶路撒冷问题各有进展 (2000/07/19 11:4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