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法航协和客机空难死亡人数增至11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0:28 来稿

  当地时间28日,法航空难调查人员在旅馆废墟中又发现一名死难者,从而使得此次空难的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14人。这名死者的身份及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在空难中死亡的其他四人都是旅馆的员工。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在此次法航协和客机空难中共有113人死亡,包括100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及旅馆当中的4个人。

  空难调查人员还说,大火可能是从发动机外开始燃烧的。调查人员早些时候向外界透露说,法航失事的协和客机在发动机起火前已有两只轮胎着火,该机左舷四只轮胎当中的一只或两只已经严重损坏。这有可能是飞机坠毁的原因之一。

  调查人员同时表示,要做出最后结论还要等待进一步的调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法航协和客机空难死亡人数增至114人(2000/07/29/ 00:03)
调查发现协和客机失事前两只轮胎已经着火(附图)(2000/07/28/ 22:46)
法航将停飞其所有协和式客机(2000/07/28/ 19:25)
综述:法航“协和”空难揭秘(2000/07/28/ 17:25)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