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拉克在戴维营会谈期间曾几乎被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1:21 来稿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7月28日消息,有消息称,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在美国的戴维营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会谈期间曾经有一次几乎被噎死。

  该消息称,一天晚上在戴维营的住处巴拉克的嗓子里卡了一块骨头,而当时他正与以色列代表团的成员们在一起。

  看到巴拉克总理处于这样的情形,代表团中一位以色列前海军军官对他采取了紧急措施。他从巴拉克的后面猛然冲上去,用手紧紧地压着他的膈膜处,并将他提起。在场的所有代表团成员被他的这一行动惊呆了。

  随后,一位美国医生应邀前来给巴拉克治疗,但是巴拉克却拒绝接受检查。(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对巴以将恢复和谈表示欢迎 (2000/07/28 08:36)
详讯:巴以周日可能重开和谈 (2000/07/27 15:48)
阿拉法特表示巴以可能于近期恢复会谈 (2000/07/27 00:20)
巴以和谈失败 巴方安全部队进入战备 (2000/07/26 14:36)
克林顿认为巴以仍有达成和平协议的希望 (2000/07/25 14:26)
克林顿回到戴维营 分别会晤巴以领导人 (2000/07/24 15:45)
新闻分析:巴以为何重回谈判桌 (2000/07/21 16:28)
巴以戴维营和谈重现一线生机 (2000/07/20 19: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