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政府代表开始与车臣叛军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0:16 来稿

  俄罗斯总统普京派驻北高加索地区的代表卡赞切夫7月28日说,俄罗斯政府代表与车臣叛乱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马斯哈多夫及另一名高级头目正在举行会谈。

  卡赞切夫没有说明会谈的地点及俄罗斯方面的代表是谁,只是强调,会谈的唯一目的是停止战斗,会谈议题集中于车臣叛乱武装的缴械投降问题。卡赞切夫还说,车臣叛乱武装份子已经疲倦于战斗。由于俄罗斯政府过去一直坚持,只有在车臣叛乱武装份子交出武器停止战斗并释放所有劫持的人质后,俄罗斯政府才与他们谈判,观察家认为,卡赞切夫这一宣布显示,俄罗斯政府在这个问题立场上有些松动。俄罗斯政府军已经取得了对车臣叛乱武装的决定性胜利,但是还有少数叛乱武装分子不甘失败负隅顽抗,不时袭击俄罗斯军队,也造成俄军一定的伤亡。子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军高级将领眼中的车臣战争 (2000/07/26 09:24)
俄军方举行高层会议:点评车臣战争 (2000/07/26 08:17)
俄总统普京勒令整顿车臣防务 (2000/07/07 10:49)
车臣叛军称“俄军24小时内有500人丧命” (2000/07/05 15:35)
车臣自杀敢死队炸死数百俄军 (2000/07/04 23:11)
车臣分裂分子又制造爆炸事件 (2000/07/04 22:3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