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警方要求协和客机坠毁目击者提供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3:09 来稿

  巴黎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警方本周六发出通告,要求亲眼目击了法航协和客机坠毁的所有人尽快拨打专门设立的热线电话,以便将各种零散信息加以综合,最终找到导致这起114人丧生的特大空难的根本原因。

  法国警方称他们已经利用广播、电视等大众媒体拨报了这一通告,通告希望凡是能够提供点滴有关空难信息的人尽快拨打法国当地的电话331-48-96-30-28。

  法国交通部已于本周五向外界宣布在这架失事协和客机起飞前几秒钟已经有一只轮胎起火。(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人员正在对法航失事客机轮胎展开细致调查(2000/07/29/ 20:48)
美国称协和飞机轮胎问题是法国空难事故罪魁(2000/07/29/ 10:30)
协和客机失事原因何在 至今说法颇多(2000/07/29/ 05:01)
详讯:法航协和客机空难死亡人数增至114人(2000/07/29/ 00:28)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