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勒斯坦强烈谴责美国在耶路撒冷问题上的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3:11 来稿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的两个强硬派本周六强烈谴责美国总统克林顿在中东和平问题上偏向以色列并向巴勒斯坦施加压力,同时他们还呼吁巴解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不要再向以色列做出任何让步。

  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一位发言人对新闻界说,美国威胁要将其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到耶路撒冷并且称只要巴勒斯坦单方面宣布成立巴勒斯坦国美国就停止有关援助等等做法都是为了向巴勒斯坦会谈代表施加施加压力,迫使他们向以色列做出更大的让步。

  这位发言人还呼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于今年9月13日宣布巴勒斯坦国成立。

  此外,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也指责美国在耶路撒冷问题上明显偏向以色列。

  大约有两千名支持巴解组织第三大派别的阿拉法特法塔赫的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举行示威,抗议克林顿总统在耶路撒冷问题上的立场。(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勒斯坦警告以色列不要进行军事冒险 (2000/06/20 11:24)
阿拉法特可能推迟巴勒斯坦建国日期 (2000/07/28 14:35)
图文:巴勒斯坦万人游行赞扬阿拉法特 (2000/07/27 13:2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