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敦促参议院尽快在九月通过予华PNTR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5:14 来稿

  当地时间7月31日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促请参议院尽快在九月初,通过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他表示白宫在参议院已经取得足够的支持票数。

  克林顿在出席一个中国贸易研讨会时说,在一百位参议员里面,已经有七十名议员表态支持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他目前只是担心,审议程序会阻延通过议案。

  克林顿又要求美国的商界人士游说参议院领袖,支持通过该议案。

  美国众议院在今年五月已经通过该议案,而参议院在上星期通过决定,将在九月五日开始审议该议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加入世贸多边谈判获得进展(2000/07/29/ 14:02)
美官员诡称中国入世问题强调“一中”“不合时宜”(2000/07/28/ 14:54)
龙永图:中国将在近期全面结束入世谈判(2000/07/28/ 09:18)
美参议院通过议案定于9月份投票表决予华PNTR(2000/07/28/ 06:03)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