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发动市民提供协和客机空难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8月1日消息:法国航空公司协和式超音速客机坠毁后,法国空难事故调查组及法国空运宪兵队近日发出通知,要求空难事故现场周围市民提供一切线索,协助事故调查组详细掌握事故发生过程,准确判断事故原因。

  据新华社报道,法国空难事故调查组负责人说,目前的调查显示,事故客机的发动机、起落架、油箱及轮胎等都出现了严重问题和故障,他确信这些问题和故障之间肯定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但具体谁是“祸源”还无法最后确定。为此,他希望所有在事故现场附近找到飞机散落零件的人都能将这些物品交给有关部门。

  他强调说,这些物品对专家判断事故原因至关重要。据他透露,调查人员在飞机滑行跑道上已经找到许多对了解此次空难有重要价值的东西,其中一件已被证实是从飞机油箱上掉下来的,根据这件物品,调查人员初步断定,导致飞机左翼发动机起火的原因是油箱中的燃料泄漏。

  法国空运宪兵队负责此次空难的司法调查。其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像调查刑事案件一样认真地调查此次空难,并已开通了证人热线,听取市民对事故过程的详细描述,对他们提供的一切线索,包括他们在事故发生过程中看到的景象和听到的异常声音,一一进行记录和分析。截至目前,空运宪兵队已经掌握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航空难调查预计需要18个月(2000/08/01/ 09:02)
中国人民解放军新一代服装介绍(2000/07/31/ 22:31)
资料图片:中国工农红军军服-朱德总司令穿过的衬衣(2000/07/31/ 21:12)
法国警方称协和客机空难死亡人数为113而非114(2000/07/31/ 19:58)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