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首相森喜朗支持率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52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前不久,主要负责向实力受损的大银行注资,和处理金融破产等机构的日本国务大臣、金融再生委员长久世公尧因涉嫌受贿引咎辞职。尽管森喜朗昨天和前天连续两次在议会为久世公尧的丑闻道歉。但昨天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日本人已经对森喜朗内阁失去了信心。

  这项调查显示,60.8%的受访者对森内阁失去了信心,只有26.6的人依然支持森喜朗。当被问及为何不再支持森内阁时,48.5%的人认为,森喜朗不可信任。

  这是自从4月份森喜朗上台以来,支持率最低的一次。尽管森喜朗在前不久举行的冲绳8国首脑会议上的表现尚可,但是,民众对日本政府在会议过程中铺张浪费大为不满。(捷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森喜朗公布新一届日本内阁(附图)(2000/07/04/ 20:08)
快讯:日本新一届森喜朗内阁成立(2000/07/04/ 19:09)
简讯:日本众院投票通过森喜朗为新首相(2000/07/04/ 16:00)
日本内阁改组完成(2000/07/04/ 08:35)
日本政局动荡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