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邦造表示不要把美国大选政治带入中美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21:46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8月2日专电: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今天在此间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注意到,在美国的竞选中,有的党提出的竞选纲领含有指责中国的内容,我们对此表示关切和遗憾。

  有记者问:近日,美共和党在全国代表大会上推出了其竞选纲领,其中谈及美对华政策,并含有指责中国的内容。你对此有何评论?

  朱邦造说,中美作为世界两个重要的国家,发展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符合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亚太地区和世界的稳定与繁荣。我们希望美国有关政党认清中美关系的大局,体现出应有的责任感和远见,恪守美国历届政府在中美关系上所作的一系列承诺,多做有利于稳定与改善中美关系的事,不要把美国大选政治带入中美关系。(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拘捕300名反共和党示威者 (2000/08/02 16:26)
劳拉昨日在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 (2000/08/02 12:48)
美国共和党新政纲:支持两岸入WTO 增售台湾武器 (2000/08/01 15:26)
克林顿对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布什发动言论攻势 (2000/07/29 23:58)
为共和党大会造势 美军方举办武器展 (2000/07/29 23:0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