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什米尔连续发生四起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3:41 江淮晨报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在自1日傍晚开始的十几个小时内连续发生多起流血事件,造成8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1日傍晚六七点钟,一伙极端分子冲进位于印控克什米尔西部帕哈加姆市的一个朝圣者聚集的营地,向正在生火做饭的人群肆意开枪射击,不少人顿时倒在血泊之中。极端分子肇事后逃跑时,又与赶到的警察和保安部队交火,双方各有伤亡。死亡人数达30多人。

  1日晚上10点多钟,一伙全副武装的极端分子突然袭击了阿南特那格地区的一家砖厂。他们将住在砖厂宿舍的一批外地劳工全部带出屋外,将男子与妇女儿童分开,然后命令男子站立一排,将他们全部枪杀。被杀者共有18人。

  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冬季首府查谟以东约210公里处的多达地区,一伙武装分子2日袭击了一个村庄。他们向走出家门的人开枪,打死14人。在多达地区的另一个村庄,一伙武装分子开枪打死了这个村庄保安委员会的8名成员。

  位于斯利那加以北67公里处的巴纳穆拉村2日凌晨遭到大约10名武装分子袭击。这伙武装分子冲入一个已向当局投诚的前极端分子家中,枪杀了他和他的父母、祖父、兄弟、姐妹和女儿共7口人。

  据2日下午收到的最新消息,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警方证实,包括上述几起事件在内,自1日傍晚以来已有7起流血事件发生,死亡人数共计84人。

  在帕哈加姆市流血事件发生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和内政部长阿德瓦尼1日晚都发表讲话予以谴责,并要求有关部门采取必要措施保障朝圣者的安全。瓦杰帕伊2日在议会指出,上述屠杀事件的动机都是为了破坏克什米尔地区的和平进程,是“卑劣可耻的行径”。他表示,任何行动都无法改变印度政府争取在克什米尔地区实现和平的决心。 · 胡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什米尔地区屠杀已造成84人丧生 (2000/08/02 21:33)
克什米尔地区24小时屠杀67人 (2000/08/02 16:56)
克什米尔24小时屠杀67人 (2000/08/02 16:46)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两起屠杀事件共造成50人死亡 (2000/08/02 13:55)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惨案 18工人被屠杀 (2000/08/02 09:48)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惨案 18工人被屠杀 (2000/08/02 09:36)
印巴克什米尔地区又闻枪声 (2000/08/02 04:4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