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南加多个华裔组织将示威声援李文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58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李文和问题再次被亚裔代表提出。据国际日报报导,配合全美亚裔人权组织的行动,南加州华裔社区也将作出积极回应,呼吁公正对待少数民族。

  据悉,南加州大专校友联合会,罗省中华会馆和部分越柬寮侨团将在近期举行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司法对华裔科学家李文和的不公平待遇。

  南加州大专校友联合会将在8月2日召开理事会议,决定8月16日民主党洛杉矶会议期间的示威活动事宜。据校友会会长叶安利透露,大专联合校友会原计划联合中华会馆等团体,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3天,即8月16日下午4时至5时前往会场举行示威活动,但是由于洛杉矶警察局原来划出的示威区域远离会场STAPLECENTER,所以有关的具体行动方案还在进一步运作之中;与此同时,9月23日为李文和的大型筹款午餐会,已经敲定在蒙特贝娄的哑炮餐厅举行,除大专校友联合会的众多成员之外,中华会馆、越柬寮社团人士以及东区的部分台湾侨团也会参加。

  叶安利表示,南加州大专联合校友会从今年初开始就成立了李文和援助小组,举办了多场签名和捐款活动,至今已筹得款项超过两万元,其中1万多元已经交给李文和家人。

  他希望更多人加入捐款行列,为李文和申辩案子积累更多资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吴振伟等众议员联署促李文和保释(2000/07/28/ 10:11)
旧金山华促会筹款登广告声援李文和(2000/07/27/ 10:27)
李文和案始作俑者出事:叫嚣有人窃密原是贼喊捉贼(2000/07/21/ 16:00)
美国联邦法官驳回李文和上诉(2000/07/20/ 13:58)
李文和案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