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以色列利库德集团称有条件接受巴勒斯坦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58 法制日报

  本报讯:以色列反对党利库德集团领导人沙龙8月1日在耶路撒冷说,只要以巴双方就巴勒斯坦建国条件达成共识、所建立的巴勒斯坦国对以色列安全不构成威胁,利库德集团和他本人可以接受巴勒斯坦在巴方所控制的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建国。沙龙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阐述了有关推进中东和平的政策和对以色列目前政局发展的看法。他指出,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只能拥有数量有限的警察,不能拥有武装部队,巴边界必须置于以色列的控制之下,以防止武器走私,同时以色列有权使用巴领空。

  在谈到巴勒斯坦将于9月13日宣布建国时,沙龙警告说,巴勒斯坦方面不要在没有同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建国,否则以色列将吞并由以方控制的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土地。

  沙龙认为,以色列可以同巴勒斯坦达成一项长期过渡协议,并在今后数年内根据以巴关系的发展逐步加以实施。他反对巴拉克总理计划向巴方归还80%以上的土地,并称以色列必须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保留犹太人定居点和大面积的安全区。(际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政局动荡拟提前大选 (2000/08/03 07:56)
以色列外长利维辞职 巴拉克政府雪上加霜 (2000/08/03 03:46)
以色列第八任总统--摩西-卡察夫 (2000/08/01 04:49)
以色列议会将于今天选出新总统 (2000/07/31 11:08)
巴勒斯坦警告以色列不要进行军事冒险 (2000/06/20 11:2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