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开始确认多佛移民死亡案的受害者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24 来稿

  英国时间八月二日消息,警方开始邀请受害者亲属鉴别六月在英国丹佛港死亡的五十八名中国非法移民的身份。其中两名死者有亲戚住在英国,他们的身份首先得到确认。但在所有受害者的身份查明之前,这两个人的名字不会先期公布。另外有四十八名死者的身份得到部分确认,只剩下八人身份依然不明。

   据信,这批偷渡者来自中国福建省。四名英国警察和两位法医准备前往福建,把死者的DNA和亲属进行比对。这次调查本来预定在早些时候进行,但中国官员由于未能获准见到在偷渡事件中幸存下来的两个人,把英国方面的行程拖延了。(子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写:偷渡人蛇梦断大连湾(2000/08/02/ 11:29)
英国多佛港再爆偷渡案(2000/07/31/ 07:40)
599名福建人乘货船欲偷渡加拿大(2000/07/29/ 17:37)
土耳其拘捕460名非法移民分子(2000/07/28/ 19:26)
偷渡客惨死英伦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