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音公司因安全问题面临百万美元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8月2日消息:由于在报告现役飞机故障和飞机部件质量控制上问题多多,波音公司将面临来自美国联 邦航空管理局高达124万美元的罚款。

  新华社转引此间媒体报道,这项处罚由两部分组成,其中50万美元是为了惩罚波音公司没有及时报告两架飞机 出现的部件破裂问题。另一项74万美元的处罚则与该公司近3000家零部件承包商产品的质量问题有关,其中包括产品热 处理不当、加工机器未定期检查、质检工人不合格以及对已发现的问题未能及时纠正等。

  波音公司商用飞机组负责质量的副总裁表示,波音公司正与零部件承包商商讨合作解决零部件质量问题。同时, 波音公司正与联邦航空管理局就减少罚金问题进行非正式会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型波音客机周日抵京 最大航程10460公里 (2000/08/01 16:48)
美国一架波音747客机因故障紧急迫降 (2000/07/30 16:33)
波音公司将开发747X巨型客机 (2000/07/08 10:37)
波音测试JSF的武器系统 (2000/06/13 12:2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