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共和党“新”台湾政策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53 来稿

  美国时间八月二日消息,美国共和党在费城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再次承诺支持台湾。而且首次在全党范围内阐明如下概念:台湾的未来地位,必须按照台湾人的意愿以和平方式解决。与会党内领导人宣称,假如由共和党籍候选人当选总统,他将兑现对台湾的承诺,使台湾维持民主并长期和美国修好。

  关于对台军售问题,共和党认为应当维持下去,让台湾具备足够的防御性武力。共和党不提承认一个中国,转而说意识到有“一个中国”的说法。并且声称:如果中国大陆武力攻台,美国将根据《美台关系法案》条款,做出相应的反应。(子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抗议者大闹美国共和党年会 (2000/08/03 03:05)
美国前总统福特出席共和党大会时住院接受检查 (2000/08/02 23:46)
美共和党通过总统竞选纲领 (2000/08/02 12:4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