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协和飞机广告出大错 美《新闻周刊》诚恳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施庆报道)美国著名刊物《新闻周刊》英国版为在上周所刊登的一则协和飞机广告引起轩然大波而道歉。

  这则长达两页的广告插在《新闻周刊》中长达10页的热点新闻“巴黎的死难者”中,在这则广告中,有一幅插图,图中画了一个飞机引掣向机轮倾斜的大特写,然后在旁边写上“成功不仅仅意味着起飞和降落”,由于协和飞机就是在起飞后不久便坠毁于巴黎戴高乐机场,造成114人惨死。这则广告又刊登于事故发生后不久,一经登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这起广告明明就是在影射这起空难,对于死难者及家属造成了“某种伤害”。

  《新闻周刊》总裁称他们将对造成的“糟糕的和可怕的”情况负责。他说愿意向所有受到伤害的人道歉。”

  另外,这次广告的客户瑞士UBS银行表示,“我们通知了广告部要求撤消此则广告,但没有成功。我们不得不说很抱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专家称协和飞机是“飞翔的定时炸弹”(2000/08/02/ 12:51)
协和还在出事:英航一架协和客机因检修而延飞(2000/08/02/ 11:44)
德国公布协和空难遇难者姓名和财产 盗贼闻风而至(2000/08/02/ 11:06)
协和号还能继续飞行吗?(2000/08/01/ 18:12)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