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哈努克亲王取消北京之行另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34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柬埔寨国王西哈努克前天在金边机场登机前最后一刻取消了前往北京接受治疗的行程,原因是飞机的油缸溢油。一时间金边机场气氛紧张。

  据报道,西哈努克正准备上机前,该架属于柬埔寨皇家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正在停机坪上加油,此时,包括总理洪森在内的到场送行的官员发现飞机左侧机翼有燃料流落地面。事发后西哈努克非常冷静,决定取消离境。

  洪森事后表示,这种现象是不应该发生的。他担心这可能是针对国王及柬埔寨政府的“恐怖活动”。尽管柬埔寨民航部表示,这仅是油缸注油过满,并无其它问题,飞机仍可照常飞行。但洪森已下令罢免柬埔寨皇家航空公司的总裁及副总裁的职务。洪森还表示,他们将成立一专门小组调查此事。

  西哈努克国王的儿子兼国会议长拉那烈王子透露,现年77岁的西哈努克亲王患有轻微中风、糖尿病及结肠癌等病,每年都会定期前往北京检查身体。(宗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刺疑云:柬埔寨国王座机溢油
(2000/08/02 12:03)西哈努克亲王离京返柬 (2000/03/31 11:08)
西哈努克国王重申柬埔寨坚持一个中国立场 (2000/03/24 04:0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