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政要纷纷为小布什“抬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52 羊城晚报

  8月1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小布什的党内提名竞争对手、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呼吁全体共和党人、民主党人以及独立人士在未来的总统选举中一致支持得克萨斯州州长乔治·沃克·布什,因为他是一个充满了“勇气和个性”的人,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领导美国走向未来。

  麦凯恩的讲话可谓是直言不讳,言简意赅。麦凯恩发表此番讲话的目的是呼吁原来支持他的党内人士在2日晚上的正式提名仪式上将选票投向小布什。正在外地竞选的小布什马上对麦凯恩的这番好意作出了积极的反应,声称麦凯恩的老实说令全体美国人钦佩。

  除了麦凯恩的“讨好”举动外,美国政坛的其他一些名人名角也纷纷按捺不住寂寞,急于向小布什表白自己的一片衷心。1991年海湾战争的美军前线指挥官施瓦茨科普夫将军在停泊在新泽西州开姆登的美国海军“新泽西号”上发表了一番正儿八经的演说,大谈爱国主义,末了当然不会忘记呼吁美国人将自己手中的选票投向小布什。1996年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获得者多尔近日在费城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也是不甘寂寞,登上前台做起了退役老兵的文章,呼吁在场的所有退役老兵在军乐声中站立起来致敬。三位依然健在的共和党前总统也到场为小布什歌功颂德,其中福特和老布什是亲自出马坐在了会场的贵宾席上,而南希·里根也代表里根前来捧场。王银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布什竞选阵营冒出“小帅哥”(附图)(2000/08/03/ 17:11)
克林顿戏谑小布什 老布什磨枪要出阵(2000/08/03/ 16:12)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发酵(2000/08/03/ 13:20)
综述:抗议者大闹美国共和党年会(2000/08/03/ 03:05)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