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关专家聚集巴黎商讨协和客机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21:44 来稿

  巴黎当地时间8月3日消息,飞机制造专家与空难调查人员今天聚集法国外交部,共同商讨有关协和客机失事原因的有关问题,希望确定法航所属协和超音速喷气客机恢复飞行的日期。

  在此前召开的一次会议上没能就采取何种安全措施做出决定,主要原因是导致7月25日特大空难的原因还不能最终确定。

  尽管在空难发生后经过短暂的停飞和检查除法航外唯一家拥有协和客机的英国航空公司的几架协和客机很快恢复了飞行,法航所属的五架协和客机至今还静静地停在戴高乐机场。

  在今天的会议上,法国民航局、法国航空公司以及巴黎机场当局将听取法国事故调查局关于协和客机失事原因调查情况的最新报告。

  此前法国交通部称有关调查报告可能要到今年八月才能做出。

  专家们怀疑飞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起飞时有一只或两只飞机轮胎发生爆炸,其碎片砸破了飞机油箱,从而导致大火。(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人员拒绝对协和客机失事原因发表评论(2000/08/03/ 20:36)
美媒体称:轮胎挡水板是法航飞机失事的罪魁祸首(2000/08/03/ 15:41)
协和飞机广告出大错 美《新闻周刊》诚恳道歉(2000/08/03/ 13:17)
德专家称协和飞机是“飞翔的定时炸弹”(2000/08/02/ 12:51)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